飞行热线:13330886696

consultation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苏老师:13330886696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11-2

13330886696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合格证可以更新啦,快来看看该如何操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年4月9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无人机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更新有关问题的通知》,标志着此前因为系统升级而暂停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更新等相关工作重启。

       重庆启航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已取证学员,在通知下发后的第一时间内,联系了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就合格证更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现在就合格证更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出详细攻略,供广大学员飞友参考。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本次更新的仅为协会颁发的合格证,民航局无人机驾驶执照更新系统仍在升级当中,执照更新仍处于暂停状态。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重磅!今起AOPA合格证正式升级为民航局无人机驾驶员执照


公司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6-2 苏老师:13330886696


杜老师:1336810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