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热线:13330886696

consultation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苏老师:13330886696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11-2

13330886696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时间花在哪里,梦想就在哪里绽放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年还有两个月就要结束了,回顾这一年,我们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这一年的时间我们花在了哪里,花的是否有价值?

很多人都会说时间很多,余生很长,但当你一生快走完的时候你回首过往会发现时间其实真的很少,我们能做的也不多,只有抓住当下的每一次机会,珍惜每分每秒的时间,才算得上不辜负自己~!

年轻的时候总渴望拥有金钱,等到了年老时拥有这些物质时,才发现自己丢失了最宝贵的财富:青春。关于青春,我们总是在不知不觉中与它渐行渐远,谁的青春不迷茫。如果你还有青春,还有梦想,那么你就拥有很多时间可以去实现你的梦想。

时间与梦想是可以成正比的,时间花在哪里,梦想就在哪里绽放~!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有人梦想成为企业家,有人梦想成为明星,在我身边有一群人梦想成为飞行员·······那么他们的梦想能实现吗,一定能~!至少他们爱好蓝天白云,喜欢驾驶飞机翱翔的感觉,就算自己不能坐在驾驶室,却可以于方寸之间操作飞机,这就是被越来越多人喜欢的无人机。我们重庆启航航空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培训和无人机应用,空域服务的专业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开始为一批又一批的人实现他们的飞行梦想,也正是因为有了我们重庆启航航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自己宝贵的时间交给我们,因为他们也坚信,我们可以帮他们实现梦想。

2018年已接近尾声,你的飞行梦想实现了吗?如果还没有,就快来参加我们重庆启航航空第23期无人机机长驾驶员专修班,就算2018年快过去了,我们也会赶在2019年来临之前帮你实现梦想,年末培训还有大惊喜等着你,11月8日开班,仅限20名,先到先得。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抓紧时间实现你的梦想,当你实现梦想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在重庆启航航空所花的时间一定是值得的,等你来哦~!


上一篇: 2018重庆启航压轴大戏上演
下一篇: 除了赵丽颖和冯绍峰那点事,还有一件事你不能错过


公司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6-2 苏老师:13330886696


杜老师:1336810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