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热线:13330886696

consultation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苏老师:13330886696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11-2

13330886696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球首部无人机题材, 《南方有乔木》开启都市剧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4-08

当无人机遇到研发和融资难题,一段万众瞩目的热血创业历程拉开大幕。

当高智商极客女遇见特种兵出身的酷帅酒吧男老板,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也就此展开。重庆无人机培训多少钱   重庆AOPA无人机培训

《南方有乔木》不同于时下大多围绕着情感纠葛展开的都市剧,独树一帜选择了“轻科”稀缺题材,以无人机开发为主线,穿插在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中,事业促进爱情升温,爱情又帮助事业突飞猛进。

科技与情感并重、悬疑与笑点兼备,打破了国产剧既有的玛丽苏升职记套路,贡献了让观众耳目一新的科技创业史。

无人机创业:稀缺题材的“通俗化”玩法重庆无人机培训多少钱   重庆AOPA无人机培训

《南方有乔木》里,“中国智造”第一次成为主角,作为国内首部以无人机为背景的电视剧,剧中对无人机的展示通俗易懂,为打破观众接受的壁垒做了多方努力。

重庆无人机培训多少钱   重庆AOPA无人机培训


上一篇: 无人机还能怎么玩?你绝对想不到
下一篇: 无人机飞手成招聘市场大热 行业人才培养愈受重视


公司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6-2 苏老师:13330886696


杜老师:13368104637